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我等你~~我愛你


白白吖
怎麽辦呢??
我一個星期不能見到你``
唉~~我會很想你的
你考試了~~
要讀書~~我也不能找你
你要考好好來知道沒??
我都忍着不會吵到你。。
直到你考完噢``
雖然我很難受辛苦~~
但是沒關係~~我還能忍的噢
白白~~
我愛你。。木哇

阿昌啊~~很悶勒~~
放假那麽多天``唉
要出去玩下的啦。。
哈哈哈~~
安排拍下勒。。
我說玲兒吖~~
你駕車要小心啊``
好彩剛剛沒事~~如果有事
你知道我們會幾擔心嗎
改次要小心點蛤~~
幾時要載我們去玩??
期待勒``

做工夠累啦!!
要去工地曬~~有時又要喂蚊子
唉。。
弄到滿手黑黑~~
有時又整身傷``麥嘎
不過呢~~有錢
什麽都是值得的。。

spm要到了咯``
唉。。好像沒什麽擔心到的==
別人專心讀書~
我們就在玩。。哈哈哈
都不懂以後要怎麽辦啊!!
女兒們呀~~你們考試要加油蛤~~
考好來~~
大女兒~~你很愛吃冰淇淋涅~~
哈哈哈~~
考完試我有時閒就
帶你們去吃。。
尤其是我的女人啊。。
你真的要考好來~~
嘿嘿嘿``
我愛你~~
I LoVe U

那天聽到有人說。。你們考完試
要帶你們去玩咯
嘿嘿嘿。。
CS``
聼料裏面是有點不爽啦!!
不過呢~~
我的女人啊~~
開心就好噢~~
記得不要花到人家的錢。。
要買什麽。。
看了跟我說~~我買給你
不要動到別人的錢就是了。。
他沒有很有~~


文啊~~
你說的考完試去KUKUP
希望是真的噥。。
不懂幾期待~~
海鮮。。。
燒烤。。。
餓料餓料~~

有鬼戯~~嚇到
去哦哦算了。。唉
不然又中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